公司首页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思政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铲冰除雪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13:31    作者:    来源: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点击率:

近期天气寒冷,积雪加上积水,造成麦港旁下坡路段严重湿滑,时有行人在此路段摔倒,为了确保师生出行安全,2024年1月2日下午,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思政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庆乐的带领下,开展了“铲冰除雪保安全”的主题党日活动。铲冰除雪范围覆盖于麦港餐厅附近路段,作业时长大约2小时,除雪同志不畏严寒、以雪为令,保畅通、护安全,他们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由于过往车辆的来回碾压,冰雪紧紧附着在地面上,加剧了清扫的难度,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党员同志们的热情和工作效率,他们利用铁锨、扫把等工具,相互配合、一鼓作气将校园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额头上的汗水映衬着他们红彤彤的脸庞,依然欢声笑语,乐在其中。他们用自己最朴实的行为诠释着作为一名党员,劳动是责任,是义务。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不仅保证了师生们的出行安全,而且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获得有积极意义的价值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