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0:48    作者:    来源: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点击率:

1月19日下午,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教职工大会在15102H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段义权主持。

赵笑蕾经理从团队建设、思政课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育、学术交流等方面简要回顾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她指出,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均取得了新进展:学院成功入选山西省重点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教学成果、科研成果、思政课教学展示斩获省级大奖;省级教改立项、科研课题立项、论文发表均取得新突破;同时在实践教学、大中小一体化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引育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赵笑蕾对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做了展望,对学院即将面临的学科升级重要任务作了部署,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要求。她强调,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足干劲、提振信心、主动作为、努力奋斗,持续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郭玲霞副经理对监考、阅卷、成绩提交、试卷归档等期末考试重点工作和下学期本科公司产品评估工作作了安排,希望大家利用寒假休息时间,整理教材和资源,提前筹划新学期备课工作。

段义权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师生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接下来学院面临学科升级、本科公司产品评估,任务更加繁重,全体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人要看到差距和不足,凝神聚力,共同奋斗,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行,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新成绩。段义权书记还就假期党风廉政和安全工作做了强调,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扎实推进廉洁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建设;同时要求值班人员恪尽职守,做好安全巡查,提醒老师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消除安全隐患,规避安全风险和危险,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